返回列表 發帖
回復 79# 歸仁阿明 " h" H# J+ ^- Y6 A) N# g6 r: D
  j/ \0 ]$ o2 @! `) u: v# ^
9 c* Z& L- f# Q, t4 m% M7 R( f# C
    小弟我持續向你靠近中,我的愛魚,快超越你的地毯了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回復  歸仁阿明
+ |4 z: c( O5 N/ z1 E+ l
' V; |( s  F$ [
" L0 }2 C4 Y+ ~, w& A    小弟我持續向你靠近中,我的愛魚,快超越你的地毯了6 U* R9 G+ s1 U6 o5 ]# v* D0 {
demonic7892 發表於 2011-5-26 20:00

$ D+ W0 Z2 p) U& b! L* ?1 c5 G/ P9 H2 w, v7 U, f* X8 G

/ d; C3 W4 G6 c' k    PO些圖上來吧
幽靈水族

TOP

回復 82# 歸仁阿明 : l' e  }6 K, N7 y
) ^$ d; h/ T9 s& C* \! w
. k' T4 |$ N5 P; G' Z6 s! J
    我有PO啊!!  討厭!!  都沒注意看
8 z' t0 i; q1 L  v; U' j# dhttp://www.cfish.idv.tw/viewthre ... &extra=page%3D1- j0 x1 a) P: f% M3 Y/ D. F+ ^4 `
買不到三間拉~"~  殘餌都要撈起  麻煩0.0
幽靈水族

TOP

阿明大  你的金條會不會吃了小鰍之後就胃口大開,我的自從吃了小鰍肉塊之後  缸內存活好久的飼料魚一一被秒殺  現在僅剩剩下幾隻 ,在這樣下去我又要買日光燈了ˇˇ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阿明大  你的金條會不會吃了小鰍之後就胃口大開,我的自從吃了小鰍肉塊之後  缸內存活好久的飼料魚一一被秒殺 ...! B, A  n5 @" c$ ]& b# j# W% y
demonic7892 發表於 2011-5-27 09:10
+ C: `: ]/ `: D
4 V6 B7 O" [+ n$ K

: M# g: P2 K5 @# C; {6 i    您之前是餵啥呀??我是走向多方面餵食  不吃  就餓它們  人要比魚兇
幽靈水族

TOP

回復  歸仁阿明 2 g0 n& e4 d' J) P. l
4 o) n! K9 {/ z* A/ c; o; s

4 V* f+ d$ u+ f2 C# c$ i    我有PO啊!!  討厭!!  都沒注意看
$ q( R7 ]- q$ J0 X- {. G8 Q- b+ G2 f' _- a3 ^+ {$ o# n
買不到三間拉~"~  殘餌都要撈起  麻 ...
/ E1 n, f0 b8 K: P& gdemonic7892 發表於 2011-5-27 09:06
! I4 X8 ]1 ~" a' O& }1 ^- N2 F. d
3 H1 |0 Y  u% M
: ^5 J" I/ J9 r# e' T* e5 `+ T( [+ F
    厚!!有啦  我有看過這篇  只是您的ID認不出來....英文字  不好記咩
7 r4 {* d6 {0 L# ]0 Y1 }三間唷....還是要小心  別買太小  而且  混養三間  一定會破鰭  而三間鼠  破鰭回復後  就會和原先的不太其了  所以  可以不用太  過專精於  挑鼠

TOP

王類的我都很喜歡!! g2 y2 q+ V+ j7 r# V: n4 q: b
5 d- f& |6 R7 K& r5 f0 h
只是沒看過尼羅河恐龍就是了~"~

TOP

回復 86# 歸仁阿明
* D: {9 y! h9 ~/ m3 F7 ?. P9 _' ]) X

% b* C$ T0 ?! C    我也是朝多項飼料在走,三間鼠我問過很多店家,都說缺貨  而且最近的品質都很爛   埃....都找不到   努力逛水族囉 食物:燈魚,黑殼蝦,泥鰍塊,小紅豆,飼料....等等.....幾乎甚麼東西都吃吧!!!很貪吃,每次都吃到肥肥的,感覺他們都快撐死= =  很怕捏...

TOP

虎班恐龍 及帕瑪斯恐龍

TOP

體長過50以上的我都有興趣......

TOP

請問班節恐龍最長能長到幾公分????

TOP

最喜歡大花的花紋再來是帕瑪斯然後是金恐龍

TOP

我喜歡小型恐龍耶
8 F- T6 ]7 @, v! p0 h而且怎麼沒有大帆金   好想抓一隻的說

TOP

我想找剛果恐龍王XD

TOP

回復 4# 微笑作廢
9 z9 c* q! [6 ~/ ~$ s: T- y, P$ j9 a9 p; `4 D
' V( ^( C6 h! W. c: K; E$ O1 Y  P
    宜蘭這邊有耶, 差不多2XXX有找喔~ 4 N! W/ O5 z# l; Z
13cm左右喔~

TOP

我只想問一句...草繩的選項在哪裡= =1 C1 T( r7 `  Q. t9 k, U
怎麼直接把牠忽視掉了...

TOP

黃金恐龍王..虎斑恐龍王除了這兩種以外  4 z/ P# E0 T+ [6 Z
最想養的就是安氏恐龍

TOP

1 帕瑪斯恐龍
% H% v* k  s! n) C5 b, X5 G2 班節恐龍5 S) r% C$ u9 E% Z, [8 N0 N7 V9 |
3 金恐龍
( G, G6 r* j/ G# y  h4 白子金恐龍# s- C8 H5 t  J* ]

  ]3 u. W0 a* ~: M2 V比較喜歡小型恐龍
/ V' r5 ]  q4 Q# l如果可以的話 超想要白化金恐龍: j7 i& [4 I- f5 j& z5 \8 {
只是...  很稀少又很貴

TOP

都愛..............~

TOP

我也是喜歡黃花,覺得顏色很亮眼.此外大花也不錯,我的大花很害羞,嘴巴也不賤,算是特例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