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回復  rossetti12 7 _9 e+ [( d" p. c
: u6 j1 |6 K/ J- o2 N3 Z3 c8 f% j

/ T! ?3 D7 M  L# C& r. P; v    這麼棒的文.不回對不起自己!!!您指導的高背已經快成過被了~% U9 n6 d7 S' [" M/ Q9 j
yulong 發表於 2014-12-30 18:57

4 }. U6 Y8 G; ^: t, H
8 a4 T$ s/ w& A% k& l' \您 ~ 您 ~ 您別騙偶啦1 ^) n" N2 E& v2 ]
是您養功好3 ?+ b) c' m! e5 z9 ]
7 V' _/ V3 i. W
謝謝您!
: d( u+ t+ C4 @9 ^( T祝福您們全家新快快樂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回復  rossetti12
3 Y( h7 K5 f. j& O+ H$ b' f) ?1 _
% d( q9 l$ V; b$ E% V; i6 K* Z' q- e2 X9 |

% j2 G; o$ Z& i5 ]    祝董爸 及各位養魚愛魚道友 新年快樂 ~ 您的精采實用 ...
/ b% }& K  J4 D4 p3 u藍底血紅龍 發表於 2014-12-30 19:24
8 m9 k# G4 C1 f) Z
9 [$ u7 {4 B) Y" n  i
哇 ~ 藍兄 ~ 好久沒見囉!7 y+ C* j* y9 Q! N1 {; A3 ?2 k9 p
謝謝您這麼相挺 ~ 感動
7 t, ~$ X4 H5 `: _0 B. m) c. T( D7 `8 m6 o, X$ G5 r, a5 D6 _
祝福您們全家新年快樂* s% `9 O& Z( ^; [$ `$ z
宅爸 敬
幽靈水族

TOP

壯觀……很讚的一缸^^感謝分享$ U! S1 O  q: h# c7 G
廣告人 發表於 2014-12-30 19:49
* w% P" C/ k- A- k

/ ^6 m/ w% y$ I7 v7 A" R1 l也謝謝您賞文 ~ 感恩
7 @3 Z: h4 ~4 |3 s; A# j1 D) [+ h5 ^1 V# c
祝福您們全家新年快樂: l2 _5 ~+ z" |
宅爸 敬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好用心的規劃及解說..相當棒.../ k  k/ r0 X' @1 t6 j$ I
宅爸..新年快樂~' I3 S4 Y5 X5 t" B5 D& p5 ?6 X
神龍 發表於 2014-12-30 22:10
0 ^% Z4 u2 {0 \% u* m/ O- r
3 ^# o/ z# d8 y$ W" u$ Z: v
也謝謝您細心賞文 ~ 感恩. H# K6 _5 H* M: o9 f
- t# i& |% E: W
祝福您們全家新年快樂
% ]6 k! s, v* `4 ~* Y8 U& b2 E宅爸 敬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超級大豪宅!!~
1 Y. E: ]8 q" Rwebsterlin26 發表於 2014-12-30 22:19
% l/ z- g% u0 g& M2 H0 R0 ?
# ^& ]- i* p2 \) @5 S  N1 k4 Y
對ㄚ ~ 現場看真的有夠大缸 ~ 好羨慕 ~ 呵呵!% ~  R( X, c" R2 C( x

( a' U7 M# F, R% r/ T謝謝您賞文
) j) N' L' T# \" s祝福您們全家新年快樂  y6 x' E. [; v( I5 C
宅爸 敬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咖啡就放在水缸旁  很危險的說
' ?; e4 x# ]# f; n7 e, g, }) U- [/ T2 u
呵呵  {! c# ?  \. S4 P
+ \: i0 v+ k! Z8 ]5 ?% @/ T
想請問主缸的玻璃厚度是?
9 L! G- B  U+ u1 a7 ]4 e0 G* O
感覺濾材 用的不多

TOP

謝謝分享了,很棒的配管及設計

TOP

請問宅爸 可否私訊魚缸加鐵架和上缸花費多少嗎?謝謝

TOP

咖啡就放在水缸旁  很危險的說, n6 M( L3 T9 l" Q  J

9 l" g! H# Z6 G) i3 u# H呵呵
* b; n: k, Z" O/ J* d/ J8 h4 p/ _) e+ y: R7 B( s6 F3 P
想請問主缸的玻璃厚度是?" S- V, k$ [6 w

; R" i5 ^7 E3 @+ P) `感覺濾材 用的不多& ?* ]% C( w8 `! b# N$ @6 z
ji312qu61l 發表於 2014-12-30 23:23
6 w6 J) q2 V7 b9 |: {& R) Q

9 O7 n  S" b7 [" z9 r+ v* q( g" R呵呵! 咖啡是被我喝光 ~ ! ^' D/ f& q( V! c) H' h
主缸玻璃厚12mm ~ 支撐條都有拉四條加上玻璃棒
4 B# r( n2 s0 f: A- f- t四週直的是三根最粗的玻璃棒後再黏玻璃條把玻璃棒全封住.
3 j& P  T& C& h8 V; {- C: H濾材則真的不多 ~ 因我現在養魚越來越發覺:/ q$ y" k2 H. e7 O+ a$ \; }2 {
早期的養法時濾材更少反而水質一樣顧很好!, c: B; x  m( r3 I; V" a
因此我覺得選擇對的濾材遠比買一堆培菌效果還要來的更好
3 y& W( O! t* E2 a. _, G, h您請參考看看!
; z0 G0 q6 W- T/ U) O' ~* _( Z
# `' i3 n$ [+ s祝福您們全家新年快樂
# \" M) N( Y; h: s宅爸 敬

TOP

謝謝分享了,很棒的配管及設計( q: z' F( A% \( K5 S
avenwu 發表於 2014-12-30 23:27

6 B' i) M) ]# z, ^2 c9 R& E8 o& O3 {! r& _
也謝謝您賞文 ~ 我是業餘滴!9 \" v$ s. H* N6 D7 r

# t3 J& [: n& v1 A, i9 F+ f祝福您們全家新年快樂* r8 f# E/ V0 L; K
宅爸 敬

TOP

請問宅爸 可否私訊魚缸加鐵架和上缸花費多少嗎?謝謝# C% Y6 G$ R7 Y% {
kochunchen 發表於 2014-12-30 23:27

# p$ M! L. v  ]: }5 Z: C! n# D4 p1 L0 _2 I! k7 V. P' ?7 c
正確價不太確定 ~ 因我只幫忙規劃 ~
2 L) p$ r5 K0 _6 E價錢因不是我付 ~ 哈哈!
3 g8 [( [  k1 c- }$ n約10塊左右吧! 不是很確定喔! 不好意思6 l5 o) X  a8 h1 A. C
" C2 T, `# ?* @  Q2 b5 s2 b
祝福您們全家新年快樂" g* R' j. S* R% ~& n
宅爸 敬

TOP

本帖最後由 avenwu 於 2014-12-31 09:32 編輯
& ^: A8 `, f4 e6 t* A+ S% H, X, E) K1 J# `  n  K
硬體的部份可衡量出價格,但宅爸的設計理念卻是無價的。
' v& U8 a$ [3 b) D3 s4 a3 e5 W- Q1 M8 ?; C0 L2 q
另想求請宅爸,小弟有想法若這樣尺吋的缸子做成兩層(下面8*6*2.5、上面8*6*3),過濾的部份(6*3*3)移至旁邊,大大覺得可行嗎?感恩
% p5 d+ X9 O# z9 I& p( A/ x/ G* J  @1 }% D- r
以下是小弟近日剛做的(8*6*3+6*3*2),錯誤百出、設計不良、呎吋也沒抓好,若能先請教宅爸的話或許就減少不良的原因了。
: F% b1 U) A7 g3 V4 `0 L. u( v
' ^0 D) x, R. q8 q* W8 b; i' _' W# T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TOP

硬體的部份可衡量出價格,但宅爸的設計理念卻是無價的。/ w  ]6 }! g( l. {

! t3 ~- l& k, {- L! ]  f另想求請宅爸,小弟有想法若這樣尺 ...
7 R, Y( J: ^. O' {( pavenwu 發表於 2014-12-31 09:03
/ D2 }- \. \6 p+ w7 @
6 c) ?% l3 c9 [' b0 l- g3 t- W1 m
您好! 您太看的起我啦 ~  ]2 \/ e$ n3 w' c
其實比我強的人真的一堆 ~+ f: V; _$ }/ O' m; g1 d8 ~

" z  I9 O) M8 v3 M9 a, V原則上您說的是可行 ~
: h. Y" {1 `% y8 @但如我會親自看後再一起討論如何規劃會較佳 ~
4 r$ Q$ E4 S( @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有些優缺點在 ~ 我這缸一樣會有些缺點滴
7 E( t% y& _# d! l# V9 m/ q6 `& C8 k% `" a( g( e; q
您請參考看看# L! J/ E( A/ G6 O
祝福您們全家新年快樂( Z9 K7 ^# N5 Z# p* _, W& j
宅爸 敬

TOP

感謝宅爸

TOP

好棒實用的過濾系統設計!~~真佩服 宅爸 感謝收藏這帖

TOP

讚!讚!讚!

TOP

好棒實用的過濾系統設計!~~真佩服 宅爸 感謝收藏這帖: I1 W2 `& q% y3 \" h6 R$ C& |
林仔 發表於 2014-12-31 16:31

' \. E+ Z* H& a: g( D( r' ~. O; z1 h4 ~: c. X' ^% A; ]
也謝謝您賞文 ~ 我是業餘滴!
# ?2 y% W/ o6 j+ y- E
7 K; E& G% k' U" N9 m祝福您們全家新年快樂8 }; V# ?  T8 Q1 |2 Q6 ?
宅爸 敬

TOP

讚!讚!讚!
0 s3 Z& m9 F: _8 D. b0 nap1825ex 發表於 2014-12-31 21:14

. F- u2 ^. M" L) X6 v* N
6 U$ i! b/ C" U& G& G# q* s1 U0 w也謝謝您賞文 ~ 我是業餘滴!! m. V8 I% X! j% k
: k8 ]; Y4 E6 |! P1 Z4 D
祝福您們全家新年快樂
* s4 U# K" z9 e4 Y. Z  b  |0 C  M宅爸 敬

TOP

真棒的規畫設計,讓日後的管理變的輕鬆自在,只是苦了黏缸師傅啊~) I& [' ^" U1 h9 `( z( l
尤其採上部與底濾長處,白棉無論是物理及生物過濾機制均充分發揮
( Q' W2 u0 S4 X4 A- A: G7 ~& L也延長其他濾材及沈水馬達的壽命,真是ㄧ舉數得!# Z% i4 y6 f9 u- t" Z  w& r% R- m
往後設大缸時也可考慮直接設在地面減少地震危險,贊!

TOP

真的很強悍'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