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【貼圖分享】] 請賞圖,摩巴與薩伊

本帖最後由 bruce815 於 2014-11-4 22:55 編輯
. ?1 E3 i  ]9 e* a6 u# n, v& Y8 n8 C; s% j, W

3 Q4 ?8 E+ S4 Q; ]5 G3 A+ g8 `$ H# c/ J2 \
- [( y# m0 \# G2 O# q8 L$ c

+ Y& ~9 A" F2 K$ `( x5 v# L$ ]
4 s, ?. q8 E* D4 Y, I* g' U5 c+ x0 s$ r% q

! q# ^9 T& [2 w2 ?! p
0 ?. E! C7 \/ V
4 n( T; d' X7 [1 b  r4 q) g3 e  B  f+ d
8 N7 I" d( t/ x* t& o+ f) q

, Y# ^) j' O) S% D2 T' s/ V4 }
( d6 i# U! ]  G# f, K. O3 m  H8 F+ ^7 I4 R5 @
% O! M7 b" E# P0 h/ T
/ Y: T' ?6 e2 ~$ }3 t% N( s

  M* u1 g! J' ^7 q, |; V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幽靈水族

矮額~~太吸睛的缸子了...讚一個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林兄: 這幾隻很漂亮喔 ~ 你現在有衡溫 ~
8 T+ p! S. x; m* N六間會越養越水滴!
8 T  Z8 Q6 r( }: u謝謝您分享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後面的龍太會搶進頭了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最後一張大六能給眼睛特寫嗎.......感謝
幽靈水族

TOP

請問底部的石頭是什麼?

TOP

本帖最後由 bruce815 於 2014-11-5 10:54 編輯 * n* W0 _7 G# n* ?9 o
" C( t, S& _% K! {, f- J' Y
最後一張大六能給眼睛特寫嗎.......感謝
4 x9 z% @9 C8 JMARTIN 發表於 2014-11-5 05:30

5 b! O9 @6 a6 A+ q' t0 X$ ?9 u8 B, G3 w& x1 X

3 \9 `* A/ A9 P7 j牠眼睛有點霧霧的,雙眼都如此!2 ]' L, O5 Y" [7 j, O
但不確定是因為年紀的因素,還是生病的因素!! k; H3 T0 I7 t5 V: `5 K- |

' G9 v) D4 `6 b4 o: ]5 d# T* w' C3 r% ^
不過還是能看到東西,有食物落下仍會去撿拾!, m6 B* u' @+ }+ m
- x. u0 W$ A) b7 S+ h
想將小缸的清缸,好好治療看看!: n$ A: F+ [7 U, u9 ~3 H0 W
有知道該如何治療的,該用啥藥的,請跟我說,感激不盡!!% ?# L2 o7 q! r& G
2 d# i# F4 X7 u
但如果是年紀的原因,恐怕是醫不好?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TOP

請問底部的石頭是什麼?4 f. W) d- g4 @3 s0 ?
小甲 發表於 2014-11-5 07:56

: ^$ P( R* Q/ I; L! r2 o- Z& W5 E7 d6 N
7 [# A" @4 K# V% S
    7 E7 [' M: x% {6 O7 [
大顆的黑膽石!
7 Y( }. ?0 a! b8 L( a5 A  K1 ^7 |4 S, n5 F( P- ?+ B2 b
賣我的說現在是禁採品很難進口?1 u  \3 P3 V- g% d7 t
也不知是真是假?

TOP

回復 8# bruce815 5 K- e- j/ j4 b5 N9 Q

2 ]: a$ O1 C9 \- K% s
1 F2 l! k5 r) M# |4 c    聽聽就好啦...哈哈

TOP

漂亮漂亮

TOP

漂亮的摩巴

TOP

牠眼睛有點霧霧的,雙眼都如此!; ~6 |8 i" y1 x
但不確定是因為年紀的因素,還是生病的因素!! N; M$ W" P8 E

3 _1 Z& t8 D; {" d$ _- C( }* l% m: ]" s4 J0 h7 u
不過還是能看到東西 ...
5 ]: X1 q2 R; h3 r9 |, c9 M% rbruce815 發表於 2014-11-5 09:56
  Z( X6 K- s: w* a! E
( W0 O6 T. X1 N. h. z
這隻應該之前生過病過 ~ 不過還好 ~
+ t' A+ o- `( j# x+ t1 `話說這隻如再次養在溫度高的缸內有機會再復發 ~ 到時可能就會瞎眼了!9 N$ C" c) E! r
因我的一隻就是這樣子!+ X3 N" g. q& J
您現在養在衡溫缸裡應該ok ~ 水質要顧好喔!- d3 i& c; O  y: i% U1 U
林兄 ~ 別在加魚進去了!  您缸等明年龍都長大 ~ 會很壯觀喔!  1 ?( S9 v6 j# l: a/ r

* |' J9 {0 Y  \6 c您請參考看看 ~
/ Z- f2 K# i" z宅爸  敬

TOP

這隻應該之前生過病過 ~ 不過還好 ~( {1 f1 m- r0 D) `7 ?  Y" c
話說這隻如再次養在溫度高的缸內有機會再復發 ~ 到時可能就會瞎眼 ...
8 f  e1 |, c0 ]3 z+ [) u, X+ q) irossetti12 發表於 2014-11-5 23:19
. m0 ^% M: p3 D; l1 ~. {3 C

, \- ]4 t6 p: P
( M1 g: o& d! O9 T3 `宅爸,我會將銀鯧跟金錩撤到1樓的缸裡.....
/ V( \1 `4 q2 K4 p' Z, X
+ |# K" M+ h  M% p他們太會吃,而且越大隻殺傷力越驚人,已經巴掌大,被啄到的魚都裂鱗,破鰭的,其他的魚都怕牠們@@
! y6 p& I" [7 I1樓缸子裡的魚比較兇惡,交給牠們處理,哈!!

TOP

回復 1# bruce815

TOP

回復 1# bruce815
* r9 ?1 J# @0 |$ |
$ y- `+ J; _1 `! f* P: v% ~* X- v: Q. z! l- o  v
    好讚的魚跟缸~何時我才能養這麼好看的魚~

TOP

回復 7# bruce815
$ Q" k9 t6 G) [6 e$ A9 V3 k0 d/ ^( t" ]5 C- S
大六矇眼是常見問題.......水質...高溫度......與驅蟲.....
5 B1 ~' t4 _3 K, r2 u
/ S# D" N* z9 w6 C! ?8 E可以加大換水頻率試試.......ph值需要注意........" L5 @, o% n4 H7 ^( z3 E$ j% C+ X

* @4 m' r( l/ R# t5 w! q* ?; y感謝你的回應..............

TOP

讚~水水水

TOP

回復  bruce815
! o0 {1 X) N! m  z6 f2 z( s* c4 E5 R
大六矇眼是常見問題.......水質...高溫度......與驅蟲.....
4 b4 C, e: G& V2 u4 q5 }6 `1 o# ^) W  ]8 P
可以加大換水頻率試試.. ...
  V% y% }$ @+ e5 cMARTIN 發表於 2014-11-8 06:06
) k$ }) F$ {; G: a- K2 B  Z
- D3 b/ y5 y6 C9 h
* d2 o  q5 E0 N, k( b* z0 x
感謝^^& ]2 N6 S, A" t0 S4 f
1 w. e/ V( {. b* T" ^+ p) i2 T- \
已抓出單養驅蟲中@@. k( J! C4 t- j- E1 x
因為發現牠會磨底石,猜測是有體表寄生蟲><"

TOP

大顆的黑膽石!
- h1 L9 E0 O8 ]& i5 a5 a) ^' p; [/ j2 ^
賣我的說現在是禁採品很難進口?
9 x3 S! Q# R6 h( U也不知是真是假?
( Q& ]4 x( L2 t* Mbruce815 發表於 2014-11-5 09:58

7 h( \9 w# H& h
* }8 F4 Y/ m4 c: X% t# F4 c是真的! 原產地印尼已經禁止開採出口了。目前島內都是之前進的還有市面流通品。9月份買了1包小顆粒的3-5mm,沒碰水的話和一般河邊小顆石頭看起來差不多,碰到水會變成黑色的。

TOP

回復 1# bruce815
. }. b  X9 p6 B) y2 Y) h! z4 y# J, G# F3 w  [/ k2 l% W
真是夢想中的魚缸,有六間,有紅龍,金龍!太羨慕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