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【貼圖分享】] 赤色台灣犬

最近剛養的店狗..4個多月來亮個相( m$ z, i$ {- y; ?5 D
0 A% v  v/ e' G1 M7 g5 O; b+ \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漂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是隻警覺性很高的好狗狗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請問戰鬥力強嗎?  $ A: o+ J1 l. ?9 ~4 J
最近野狗多想再多抓一隻,
) O" o5 ^0 o$ L% u7 N7 J* H& ]9 R偶的虎斑都被欺侮  呵呵
幽靈水族

TOP

真水喔~~~感謝分享~~~~讚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本帖最後由 悠遊魚坊 於 2013-7-29 11:08 編輯 * K, z1 C; Q: I0 t
6 K9 R2 X4 l, t; Z/ D% K
回復 4# scliensuper1 # T# X$ v# Y( M4 I3 l0 F! A

2 [' q& b* ?* i) a; Q9 V( r! M5 Z2 h/ ~, ]  [
    店裡每天客人來來去去,我又天天帶去公園跑步,應該是兇不到哪裡啦!有規矩比較重要。

TOP

忠心
$ u$ g6 B' T- W& k1 A$ }忠心
* M' f0 Y' `6 X8 Y, c. B' S忠心

TOP

就是這尾勢!!
) t0 Y7 g  J. J, }& G* X+ _8 k( T( G& j# Z' @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TOP

本帖最後由 綠皮 於 2013-8-3 14:32 編輯
; K9 W5 S9 u# f
* N4 a4 f9 ~; W
最近剛養的店狗..4個多月來亮個相! x/ Y2 m0 B) p' U" f- a, {& g, v
悠遊魚坊 發表於 2013-7-28 21:00

; A# W. @5 H) m& ]& o$ J! w謝老闆~你家那隻台灣犬..我家也有一隻ㄟ...好像歐!. ' r7 ~2 T$ i" w% P5 v
http://www.cfish.idv.tw/viewthread.php?tid=217864&extra=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TOP

非常漂亮的臺灣犬,好好疼牠愛牠~~~

TOP

回復 1# 悠遊魚坊 ( l1 s6 ^& q8 `9 h

! m) o7 {7 D8 j" _狗狗在看~
* t6 x# k% R7 v, C今晚抓哪一尾魚來當宵夜(哈哈)

TOP

這隻應該很乖也很顧家.一般母的都比較顧家! \8 B% n2 ^. J# X2 ^# {
可以的話跑跑山練練肌肉.我家母狗肩高接近60cm體重27kg

TOP

回復 12# 馬佳
( Z6 A: H: T/ t: H6 u7 U' d+ P% d# i$ _7 M6 e0 w
我這標準型的% e- B! k* [2 ~  \5 z% Y
2 i2 K$ P( e) o9 S
45公分  現在13公斤  7個月

TOP

槍腳- Z* E& Q% h( @  F1 P) s/ N; A
彎刀尾3 P% J# p1 o/ Q3 S0 D
雷達耳" X  B* H4 T  _  k2 ^" r
舌頭如是有黑班更完美。

TOP

感謝分享

TOP

之前看過文章說赤色的臺灣犬數量很少,這隻體態很漂亮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