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分享]爆笑的鋪設磁磚方式

本帖最後由 rossetti12 於 2013-4-12 09:37 編輯
( x. q5 \3 S% U3 F7 ^3 B  _: b# r
/ j2 ]7 b! J$ `, }) j0 {. ]多年前<2007>在它網站po出分享過的帖.9 ^1 c! `$ K5 t2 n+ w9 @4 X

# O4 K# F( k* T0 ^" f
0 r+ n$ V9 e& e8 e2 ^& c5 F在這邊先跟各位說一下. 小弟偶的缸是 7.5 * 4 * 3.5 尺底部過濾缸. 底面及背面都貼白色西德紙. 最近因放了幾隻坦魚. 又加一隻龍後. 覺得龍的金質不夠重且坦魚又白色的影響~色澤都發不出來. 因此小弟今天先鋪設一部份的瓷磚. 邊邊剩下的等下次裁切好再放入. 但因缸中還有4隻40cm ~ 60cm 的大魟在. 因此只是供各位純欣賞. 如要跟偶一樣. 心臟要強些. 以下圖片有點成人級 ~ 如女士未滿18歲請自行決定要不要看....不多說了.. 請看圖.% l/ ^/ R/ f$ ~( ~6 y: y% e
: R7 C5 y3 B4 K0 d! d
水先放一半' i+ e6 P( N$ f" q, ^
$ T' [. v) k1 ~5 ]# S$ K  y0 M

( W! j' K1 p. ~3 P# \" s3 y# O之前的隔離網先把偶跟魟魚隔離開1 v+ y$ y" [! Y8 L  H

$ q; d+ K+ G$ d( A1 ?+ N
6 G- W) o; |6 D& Z鋪好一邊後再慢慢用顫抖的手拿著隔離網慢慢的跟魟繞圈子8 c0 ]0 Q( I! A

( s4 ^3 e1 @% ~& o
/ E2 E# q- ]# |終於換過來~開始鋪左邊的瓷磚
+ E6 E! z3 k7 j* t
% A' s: S/ c. v* x# w! v* _* V+ v
- K+ B% A* D# i9 N+ B4 H% q6 l! a( [磁磚放下後再用小磁磚慢慢的推平3 M. c% Y* |" f# _. B

( Y% D( D( p1 C, G
5 e6 Y% G4 V! F由於是花崗石..很重 ~ 怕撞碎玻璃1 o& k. L: R- u- \# l1 W  N7 d
  W3 o; w& [7 {: @8 j& E# R) P* l
8 C3 ^2 P( S. A: w6 V
所以把花崗時緊緊靠著身體慢慢的敦下: m2 u/ K: U4 t* S2 r
# J+ t$ G, I; M" }( u* q* }* _/ D3 b! o
2 ~; A: ?) c9 K4 W6 X6 c3 j
終於把大片的鋪好了. 剩下邊邊也先量好. 下次裁完後再鋪/ [/ y& E# g4 D1 O! O

' p2 ]" ^) R6 Y$ X# e. G9 f2 ^+ P) }0 {4 I: i% z7 Y
鋪完後開始加水 ~ 還在隔離的母魟/ V8 J; o9 h' k: W6 G
3 V5 w8 B+ a5 _4 n" X- o
( p" F; F& ?! O! G2 A  P! k
傷口已經完全復原..只等再重新長肉了
& L& I2 J) Q+ \& x) Z
# V' s! a0 N* A6 v5 p6 z7 F1 s) ?. y' v1 O
就是這隻種公幹的好事
* H9 O% x* N/ a( t" E0 C0 A# {6 w& \7 P, t! ]
; V9 N; i/ W4 H% i& ?- b
一顆龍頭1 ^3 f- G7 r8 z8 ]# R5 ~0 L
: ^+ o$ z7 R2 ?
. A8 Z) p* N  f* {
水快放好的全缸照
7 l/ i$ W" X/ ], Z" X& {' V# y0 R6 s5 u/ {4 O9 {8 B5 W

9 X/ R" |% h3 c) ]) a最大隻的肥母魟照, A+ q1 n4 U7 z, \/ _6 P% j
" m- ]' \% i* C5 l# H' ]1 y

7 V( N# C; V; `" m5 v: Y* r1 d* i$ @1 U' c% @2 F
.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水裡會不會有毛

TOP

感謝分享....真的蠻好笑的

TOP

露毛啦,大大

TOP

露毛啦,大大!!!

TOP

兄弟...你都沒穿喔! 小心香腸被刺穿喔!!!!回復 1# rossetti12

TOP

感謝分享....

TOP

阿娘威∼小心你的泥鰍∼魚都有先餵飽嗎?

TOP

水裡會不會有毛
4 z) d/ l* ~/ }維克 發表於 2013-4-12 09:57
' l4 f% p: l% `& O) M$ e

& \7 `% F' T; z  I7 T. _$ t- a6 Sno ~ no ~ no ~
3 Z; |2 r8 U2 y* v4 l, H) U下水前有先淨身過 ~ 哈哈哈!
6 ^7 H7 V: X: L& g4 F: {) ?願大家一起快樂養魚囉 ~~

TOP

感謝分享....真的蠻好笑的$ {4 t- _. J8 q* P( I5 x1 r
top0826 發表於 2013-4-12 09:59

3 J4 {5 n( S7 a! E* @& {- u6 @0 I3 ^4 J0 L
也謝謝您賞圖 ~ 感恩!
+ h: i7 k; |2 Y: [1 T6 [願大家一起快樂養魚!!

TOP

露毛啦,大大7 s  Y; f6 x" k6 r( w& s2 I
anyway00 發表於 2013-4-12 10:10
, Z+ B" j6 c8 [, V, y0 c) h

6 u# s: k1 p$ @5 D8 J2 i& Y那不算啦 ~ 呵呵!
; I$ @: ~! a/ s9 ~也謝謝您賞圖 ~ 感恩!
# W* G: b3 T! A, P9 }- f4 q# Z願大家一起快樂養魚!!

TOP

兄弟...你都沒穿喔! 小心香腸被刺穿喔!!!!回復  rossetti12
' j+ }1 R5 H9 r% z5 Q% j. Ysvsw2005 發表於 2013-4-12 11:59

  W' Z  w% @2 o1 v6 `0 g, ?0 H/ z2 Y& F& H
有啦 ~ 安啦!  7 T) B& g: }- ]' f5 s8 E# m8 ~
偶有內功滴 ~ 呵呵!& w/ o9 J5 E+ U8 i4 `# z
也謝謝您賞圖 ~ 感恩!+ h  Y* A# d1 _$ g, G
願大家一起快樂養魚!!

TOP

阿娘威∼小心你的泥鰍∼魚都有先餵飽嗎?
( k, a3 G2 D; A! m- ]: _3 A俊憲 發表於 2013-4-12 15:17
& V  R3 j* c6 ], n2 Q. m6 W* Y
% ^5 \4 F4 i9 ]) B: ~. s3 N2 K3 A
這是多年前照滴 ~
4 n. V" Q- v) V; Y" |9 l魟其實沒那麼需要天天吃那麼多滴 ~ 呵呵!4 B( ~1 j( J0 c
也謝謝您賞圖 ~ 感恩!" t% d4 Q. F# m3 B7 h# }- B3 B
願大家一起快樂養魚!!

TOP

我都要離開養魚的世界了回復 12# rossetti12

TOP

我都要離開養魚的世界了回復  rossetti12
' r7 c8 C2 K# A5 ]# h/ ~svsw2005 發表於 2013-4-13 01:42
6 b* b5 S  s" a: c

+ M  T7 U3 z3 y是喔!  其實人生 ~ 開心就好!3 [% n! Z$ F- V5 v
不用給自己過多壓力!  p: R8 J# h8 ]" r) o6 i
為喜歡而養 ~ 恭喜您!0 \! B, V0 O6 O* \/ }- R$ f* _
為家人或生活而撤 ~ 也恭喜您!

TOP

董仔5 |/ U' X& x; c
     這魚缸裝滿水後    3噸重跑不掉
- S/ M2 g, W9 ]4 K0 Y; [你是住幾樓?樓層地板會不會有問題?

TOP

董仔
. g; g" F$ H# P, h, ]2 W     這魚缸裝滿水後    3噸重跑不掉5 N! T5 ^- X6 Q( P1 j
你是住幾樓?樓層地板會不會有問題?8 L+ H7 `( |9 K* J9 J) A/ a5 S
SUMMER123 發表於 2013-6-30 23:31

' ^4 v9 [# i/ _9 h
4 J& K* _" ?7 i2 ^6 `這缸設在一樓 ~ 沒問題滴! 呵呵!

TOP

返回列表